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质量 >> 正文

数媒教研室组织开展“讲好开学第一课”教研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05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日,数字媒体艺术教研室在1号教学楼310组织开展了“新学期教学计划与工作安排”的会议,并根据艺术学院工作部署要求,开展新开课、开新课教师“讲好开学第一课”教研活动。本次活动由教研室主任渠述勋主持,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全体指导教师参会。

首先,渠老师对新学期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整体规划,主要从专业建设、新版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新学期教学运行材料准备,上学期试卷整理归档,本年度重点教科研项目申报、学科竞赛的积极参与,毕业设计阶段性工作要求,以及本学期专业课程耗材的采购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

随后,针对本学期的“新开课、开新课”课程开展试讲活动。深研教学内容,探讨授课方法,全体参会教师展开了积极热烈的讨论。通过本次教研活动,全体到会教师深入交流课程结构建设及专业发展动态,对教学设计思路有了更多地思考,为新学期的“讲好开学第一课”做好充分准备。各位教师明确工作责任与任务,为更有效地开展工作和更好地提升师资队伍打好了基础。

吴雅竹老师讲授《视听语言》

张学仪老师讲授《动画角色与场景》

姜雪老师讲授《Animate二维动画制作》

刘毅老师讲授《MAYA材质与渲染》

渠述勋老师讲授《动画角色与场景》

(撰稿人:渠述勋;初审人:牟琳;终审人:韩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