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质量 >> 正文

视觉传达教研室开展“新开课,开新课”教学研讨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05 [来源]: [浏览次数]:

 课堂是教育的主站场,是教师的主阵地。为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切实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优化教学效果,按照学院对教学能力提升的具体工作安排。3月1日下午视觉传达教研室在济南校区1号楼107教室,针对本学期的“新开课,开新课”课程开展讲课活动,此次活动由视觉传达教研室副主任闵媛媛及全体教师参加讲课活动。

  刘海杨、冯琳等年轻教师以及部分青年教师对《视觉影像表达》《CI设计》等进行了试讲,结合各位老师的讲课内容,全体参会教师共同讨论、各抒己见、统一认识。教师们也积极发言,发表各自的教学设想,并阐述理论依据,认真进行总结与反思并指出说课教师存在的问题。教研室副主任闵媛媛强调要扎实有效地做好日常的教育教学工作,注重多种教学方法的灵活运用,提高课堂教学的效果,确保教学设计的顺利进行。

  此次新学期“新开课,开新课”教学研讨活动的开展,不仅是教师课堂教学水平的一次检验,也是一次互相交流和学习的机会,帮助教师们进一步提升教学水平及驾驭课堂的能力,为今后教学业务能力的不断提升做好铺垫。

马雨婷老师讲授《信息设计》

刘海杨老师讲授《视觉影像表达》

冯琳老师讲授《CI设计》

边文竞老师讲授《品牌策划》

孙梓源老师讲授《Adobe photoshop》图像设计

袁名杰老师讲授《编排与设计》

(撰稿人:袁名杰;初审人:魏向昕;终审人:韩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