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质量 >> 正文

工艺美术教研室举办开学前准备工作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0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保证新学期开新课课程教学质量,提升新教师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工艺美术教研室于2024年3月1日星期五在1号教学楼109会议召开了新学期教学安排、开新课老师说课以及期初教学检查的活动,探讨新学期教学安排、新课程内容以及第二学期期初教学检查的相关工作。

开展新学期教学安排与开新课老师说课活动是为了对新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安排与部署,同时让老师们了解新课程内容并掌握教学方法,让教师们更好地准备迎接新的教学挑战。

活动中,教研室负责人隋燕老师详细介绍了本学期的教学计划和安排,部署了教学检查相关方面工作。随后,韩婷婷、张天綦、韩照丹、武璇等老师分别针对自己在新的一学期的授课科目进行了说课;魏陵、安明明、隋燕、赵辉等老师们也积极分享了自己的教学经验和心得体会,与开新课的老师们进行了交流与沟通,提出了对课程的独特见解和建议,形成了良好的教学交流氛围。参会老师们积极发言、讨论,共同探讨了如何更好地教授新课程、激发学生学习热情的方法。老师们深入了解新课程的教学要点与方法,为教学实践提供了重要参考。

经过这次开新课说课活动,工艺美术教研室全体教师对新学期的教学工作充满信心,相信在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本学期的教学工作一定会取得更加出色的成绩。

工艺美术教研室将继续努力,不断提升教学水平,为学生的艺术素养培养贡献力量!

(撰稿人:武璇;初审人:隋燕;终审人:韩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