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质量 >> 正文

工艺美术教研室召开人才方案培养研讨和毕业设计工作例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19 [来源]: [浏览次数]:

2024年3月14日,工艺美术教研室全体教师在艺术学院108会议室召开工艺美术专业人才方案培养研讨和2020届毕业设计工作例会。会议由工艺美术教研室主任隋燕老师主持。

第一项工作会议为2023届工艺美术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研讨。隋燕老师在会上指出根据专业发展的需要,仍需进一步对工美各专业课程进行适当调整与增添。并在会上与工艺美术教研室所有专业教师进行了2023届工艺美术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会上经大家仔细讨论,拟定了新的工艺美术人才培养方案。并对部分现有专业课程的命名进行调整,建议增添部分核心与环节课程,去掉部分重复与相似性课程等。

会议第二项工作为2020届工艺美术专业毕业设计进度工作例会,各位毕业设计指导教师汇报了学生的毕业设计进度,并了解准毕业生们在创作中遇到的瓶颈以及为他们提供了一些建设性的指导意见,确保学生们能够顺利按时完成毕业设计。隋燕老师指出目前工艺美术专业各方向的毕业设计进度不一,仍需要指导教师督促同学们合理有效的完成毕业设计。

本次会议在后期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计划工作与毕业设计进度中取得了一定进展性效果。

撰稿人:崔强;初审人:隋燕;终审人:韩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