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艺术学院学生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9-26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926日,我院学生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在1号教学楼107室展开。参与人员: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魏陵、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牟琳及王辉娣、马兴两位辅导员、艺术学院全体学生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

在学习活动开始之初,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魏陵与全体与会党员做了共同交流,并与参会党员重温了“不忘初心”的主旨含义,对全体党员的学习情况提出了具体要求。在此次的学习活动中,参会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学习视频。在此过程中,全体参与人员专注认真的观看学习,并记录笔记。视频中全面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真实展示了我国经济社会全面发展的生动实践和巨大成就。十几亿的中国人,无不为中国的发展和强大感到自豪和骄傲。

在此学习中,全体参会党员都深受鼓舞。全体党员真切的感受到初心是一个人本初的理想与信念,是一名共产党员的誓言与坚守。有了初心,我们才会有了人生奋斗的目标和努力的方向。不忘初心,就是需要我们忠于最初的理想信念,坚持正确的人生航向,对心志始终自信,对意志坚定不移,不仅做实现“中国梦”一块基石,更要做坚定实现“中国梦”一块磐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