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张伟副校长一行到艺术学院开展调研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0-14 [来源]: [浏览次数]:

1014日上午,学校副校长张伟一行2人到我院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调研指导,围绕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辅导员管理、学生方面工作和班主任与教师队伍建设等议题召开座谈,了解学院目前工作开展情况并征求意见建议,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魏陵、副院长安明明参加此次座谈。

张伟副校长首先详细介绍了此次调研座谈的主要议题、目的意义,并对艺术学院的工作表示肯定,对学院下一步工作,做好立德树人,更好服务学生,提出了十六字要求:组织完善、制度健全、阵地建设、活动形式。围绕开展主题教育、学生方面工作和辅导员、班主任与教师队伍建设等进行全面调研,从学校发展的大局和促进工作的角度出发,希望我院积极建言献策。

魏陵书记围绕座谈的议题介绍了本学院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