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艺术学院师生赴山东省博物馆、山东省美术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0-2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励士气斗志,1025日中午,我院组织教职工及学生党员赴山东省省博物馆及山东省美术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了“奋进的山东”——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以及全国美术作品展览中国画作品展。

七十周年成就展以“奋进的山东”为主题,以时间为主线,分为“百废俱兴、艰苦创业”、“勇立潮头、砥砺前行”和“走在前列、全面开创”三个部分。活动中,大家通过观摩文物史料、浏览展示图片、观看动态演示、参与互动体验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山东省70年来在经济、文化、社会、生态文明等各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深刻感触到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山东人民奋发有为、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深切体会到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的新变化和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全国美术作品展览中国画作品展,展出中国画作品604件,其中进京作品88(含获奖提名作品12)。这些作品题材丰富,风格多样,鲜明呈现出新时代美术创作的中国精神、中国气派、中国风度。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铭记初心、坚守初心、践行初心,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奋发有为、开拓进取,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推动学院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更优秀的艺术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