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王西奎校长到艺术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调研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0-28 [来源]: [浏览次数]:


1024日上午,党委副书记、校长王西奎在教务处长王明晶等人同志的陪同下到艺术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调研活动,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魏陵、副院长安明明及各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参加了座谈会。

副院长安明明汇报了我院师资队伍的基本情况,各个本科专业的师资结构,对师资力量相对薄弱的专业提出人才引进要求。魏陵副书记汇报辅导员队伍的基本情况,并提出辅导员队伍建设结构中存在的问题。随后,各教研室主任代表自己的专业对本专业师资结构、学历结构、职称结构、目前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等情况分别进行了发言。

王校长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对艺学院关于专业建设、科研、师资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做出了肯定,他指出,艺术学院目前比较突出的一些师资问题除了学校层面加大对艺术学院的支持力度以外,艺术学院也要按照本科评估要求主动与人事处对接,尽早解决专业缺乏学科带头人、部分专业缺乏高级职称、年龄结构不合理以及教师进修、培训等问题,为下一步的本科评估早做准备。

与会教师一致表示,艺术学院下一步工作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校党委决策部署,早规划,早行动,按照本科评估的标准和要求建设师资结构,使艺术学院下一步的发展更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