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艺术学院学生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25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1122日星期五下午三点半,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发展大会在艺术学院济南校区1号教学楼109教室举行。参加此次大会的有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魏陵同志、学院专职组织员杨鹏飞同志、艺术学院积极分子培养联系人及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

大会由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牟琳同志主持,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受预备党员程序进行,发展对象逐一宣读自己入党志愿书及入党动机。经大会讨论与无记名投票表决,学生支部全体党员一致认为,6名发展对象基本符合党员条件,全票表决通过同意接收6名发展对象成为中共预备党员。随之,学生党支部书记牟琳同志宣布决议。大会的最后,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魏陵同志,对大会情况作简要总结。

此次会议,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对党员接收工作是一次巨大的推进。新预备党员也将以她们良好的风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此也希望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在以后的生活中积极进取,不断完善自己,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