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艺术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7-23 [来源]: [浏览次数]:

艺术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的统一安排部署,2021年7月22日下午14:30于济1教108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山东农业工程学院纪委副书记李世军同志列席会议,并对本次会议全程监督与指导。

组织生活会上,教工第二党支部支部书记高超代表支委首先汇报了支部的党史学习教育总体情况并通报支部班子对照检查情况。此次组织生活会党员同志广泛交流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心得体会,并结合自身实际,讲收获提高,查找差距和不足,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大家一致认为,作为党员教师,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起来,将学习成效主动融入课程教学和研究,不断提高育人成效,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

学院总支书记解心江以支部党员身份参会,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党支部的工作成效,指出不足与发展方向、改进路径。经过这次组织生活会,大家更加清楚如何有效学习党史,如何更有效提升自己,并为之继续努力学习,学习与工作结合,做到学以致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