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教师赴长清新佳怡包装有限公司交流学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9-2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深化校企合作,进一步推进我院专业建设,927日,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魏陵、艺术学院副院长安明明、韩籍教授韩昌珪等一行7人前往长清新佳怡包装有限公司交流学习。长清新佳怡包装有限公司董事长孟范政在行业定位、自主创新、制作流程、代表案例和市场需求五个方面系统全面的介绍了公司的情况。目前,新佳怡包装有限公司集包装盒(罐)的设计、制作、销售、技术研发和推广于一体,年销售包装产品件数近3000万只,已发展为中国北方最大的全品类制罐企业之一。

在公司的组织安排下,教师们参观了展品厅、制作车间,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包装的现场技术标准、制作规范、人才需求、设计发展新趋势等。通过此次实地参观、交流座谈,主动了解企业诉求,我院对于完善产教融合模式有了深刻的认识。双方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项目制作等环节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最后均表示愿意探索出一条“校企合作、互利共赢”的发展模式。

微信图片_20190928085428

微信图片_20190928085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