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校纪委书记穆若英一行到艺术学院开展调研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0-11 [来源]: [浏览次数]:


108日下午,学校纪委书记穆若英一行3人到我院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调研指导,围绕学院党风廉洁建设、学校机关处室服务水平意见和学生管理方面的意见建议三个议题召开座谈会,了解学院目前工作开展情况并征求意见建议。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魏陵、各支部书记、各教研室主任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座谈。

    穆若英书记首先详细介绍了此次调研座谈的主要议题、目的意义,要求参会老师围绕议题从学校发展的大局和促进工作的角度出发,积极建言献策。与会老师们一一做了发言,重点围绕二级学院党风廉洁工作的要点和存在的薄弱环节、教学基础设施建设、科研和人才培养、学生寝室管理、学风建设等问题开展,积极为学校、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充分体现了教师们的主动性和责任感。魏陵书记对与会教师的意见进行了梳理总结,并围绕座谈的三个议题介绍了本学院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听取汇报后,穆若英书记对与会同志为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学院长远发展、学生综合培养工作的建言献策和辛勤工作表示肯定。穆书记指出,会后抓紧将大家反映的问题梳理汇总,分出共性和个性问题,分析产生问题原因,分类抓好整改落实。

    穆书记对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三方面的要求:一是传导压力,严格执行各党支部、各部门负责人“责任清单”,各负其责,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严控廉政风险,加强对权利运行全过程管控。二是强化教育,加强干部和教师队伍思想政治教育、党风廉洁教育,发现倾向性、苗头性问题,及时开展抓作风、守纪律方面的约谈,抓早抓小,切实防范于未然。三是履职尽责,强化党员担当意识,深入查摆解决问题,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狠抓重点工作推进,促进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