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0-11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1010日下午,艺术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巨小雷老师为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和学生上了一堂以《坚定四个自信,勇担时代使命——不忘初心,以历史思维鉴往知来》为题的主题党课。艺术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和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主题党课主要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四个自信”两个主题展开。巨小雷老师由中国近代史的落后挨打局面讲到中国共产党艰辛建党历程,由中国摸索自救的道路讲到共产党人在斗争中淬炼而成的百折不挠的信念和精神,带领大家深刻感受了初心的由来和坚守的理由,理解了四个自信的必要性和中国当今繁荣昌盛的来之不易。

通过回顾近代史的屈辱和建国创业的艰辛,参与的党员同志们都被革命前辈们不惜抛头颅、洒热血而为祖国奋斗的精神深深感染。大家深刻感受到党的初心和使命就是我们党领导全国人民取得巨大成功的力量源泉。这种信仰的力量引导一代代共产党人敢于奋斗、敢于斗争、敢于牺牲,用自己的热心、汗水和艰辛努力,浇灌中国民族复兴的梦想之花。学院党员同志们也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和发扬共产党员的优良作风,以扎实的工作助力学院长远发展,以教书育人的实际行动助力祖国的伟大复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