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艺术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艺术设计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0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全面落实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2019114日上午,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校园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海报设计展览活动。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西奎、校党委副书记张业赏、副校长张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莅临展览现场参观指导,并给予较高评价。

我院共征集各年级二百多幅设计作品,评选优秀作品三十余幅。作品充分体现了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步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大学生们要紧跟时代脚步,聆听时代声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当我们站在鲜红的国旗下,高唱我们的国歌,心中怎能不为之骄傲。爱国、爱党这个坚定的信念在我们脑海中回荡。重温红色经典,传承革命力量,同学们会把红色精神转移到学习生活中,更好的传承、发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