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艺术学院2020年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2-23 [来源]: [浏览次数]:

1218日晚,由我院主办的元旦晚会在济南校区大礼堂隆重举行。艺术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魏陵、艺术学院安明明副院长、韩国籍韩昌珪教授及夫人、济南校区各学院党、团总支负责人、艺术学院全体辅导员与我院广大师生共同观看了本场晚会。
 
晚会氛围由开场舞先行引爆 ;歌曲《一生独一》《遥远的你》、相声《杂谈》歌曲串烧《一生所爱》《遇到》、独曲《I LOVE YOU 3000》收到了台下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我院历年的传统曲目《班长舞》更是收获了台下同学们的热烈好评;感人的歌曲《父亲写的散文诗》、小品《喜剧课堂》、舞蹈《YOUTH》、朗诵《祖国,我们为你放歌--先给中华人民共和国70华诞》、歌曲《稻香》让在场人员欣赏到了一场极佳的视听盛宴;梵树乐队的三首联唱歌曲更是让台下的观众阵阵叫好,晚会最后在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圆满落下了帷幕。

本次晚会是由在我院党、团总支指导下,由我院学生会具体承办的综合性文艺演出活动。晚会不仅丰富和展示了我院师生的校园文化精神状态,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更是对我院学生工作的一次成功检验。晚会的成功离不开广大师生们的辛勤准备,更离不开台前幕后的工作人员的辛勤努力。新的一年到来之际,预祝大家新年有新收获,期待我院广大师生能够在新的一年里携手共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