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艺术学院开展建档立卡贫困户学生家庭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1-1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我院在春节前组织开展建档立卡贫困户学生家庭走访慰问活动。艺术学院高姗、牟琳两位老师于2020年1月10号奔赴山东聊城,对我院多名建档立卡的经济困难同学开展了实地的家庭走访资助送温暖活动,并给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向贫困学生及其家庭传达了来自学校的资助关怀。

贫困生的帮扶工作一直是学校和学院资助工作的重点内容,通过实地的家庭走访活动使我们深刻的意识到开展经济困难学生帮扶工作的重要性,深入困难学生家庭,实地了解了学生家庭实际情况,与每位家长、学生都进行了详细的交流,鼓励他们在艰苦条件下克服困难努力完成学业,同时学校也将尽最大能力开展更加精准的资助实践,帮助他们成长成材。

受访学生家长对学校的走访关怀表示了感谢,并期待孩子在学校能加强学习,不负学校的培养和各位老师的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