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全力以赴,努力将从今日始——工艺美术专业本科专业评估第一阶段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4-10 [来源]: [浏览次数]:

在全面学习《山东农业学院本科专业评估管理办法》、《山东农业工程学院2020本科专项评估实施方案》等文件后,艺术学院工艺美术专业本科专业评估第一阶段工作全面展开。

202049号上午,教研室的全体老师伴随着朦胧的春雨,以饱满热情的工作态度参加本专业本科评估的工作会议。会议由工艺美术教研室主任隋燕主持。依据评估文件和学院的工作安排,老师们共同探讨现阶段评估工作任务中的问题,研究解决办法,进一步将评估工作任务内容分解细化,制定时间节点,按照时间节点和工作逻辑关系安排工作进度,工作落地,责任到人。

工艺美术教研室将按学院整体部署和工作要求,结合本专业自身特点安排工作任务,并以每周固定的时间进行上周工作检查反馈和安排下周工作内容的程序,有序的展开和完成相关工作任务。

本科评估是专业发展的契机,切实关系到每一位老师,工艺美术专业的老师们也从当前的工作中积极的投入到此工作中来,力求保质保量完成所承担的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