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艺术学院学子在行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4-10 [来源]: [浏览次数]:


当寒假遇上抗击新型冠状肺炎疫情,我院学生以自己的方式抗击疫情,爱国力行,站在一线,勇挑重担,做力所能及之事,把“青春”两个大字,写出了朝阳般绚丽的光彩。

我院2019级视觉传达学生于克炎,在父母的支持下自愿加入于家社区的防控工作队伍,早晨6点准时上岗,登记出入居民信息、量体温、车辆消毒、每个流程认真严谨,无论风雪,从不缺岗。2018级动漫制作技术孙雨婷同学在抗击疫情中,捐款200元,受到青岛即墨区大信镇洪沟村支部委员会来信表扬。于克炎、孙雨婷同学仅仅是我院新时代文明实践的一个小小缩影。

据不完全统计,疫情期间我院学生参与社区志愿者服务共计42人。此外,我院学生党员积极响应各地号召,通过学校和当地村委积极向武汉捐款,6名学生党员、13学生预备党员捐款共计1896元。


疫情面前,隔离病毒,但不隔离爱,我院学子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应急志愿者工作,众志成城,敢于担当,用实际行动抗击疫情,展现了当代学子不惧风险、逆风向前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