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艺术学院组织2020届本科生毕业设计线上中期检查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4-13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3日上午,艺术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设计中期检查工作,在1号教学108办公室开展。19名毕业设计指导教师,集中对2020届视觉传达设计专业147名本科毕业生的设计作品开展线上检查。

按照《艺术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方案》,我院制定《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线上中期检查工作安排》,明确中期检查工作流程、任务重点、评价标准、时间节点等具体要求。并根据《2020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方案》总要求,布置下一阶段毕业设计(论文)工作重点。

今年疫情突发,导致本届毕业生不能正常返校完成毕业设计。我院要求所有毕业设计指导教师,特殊时期,要以更加高度负责的态度和严谨的作风,认真对待指导工作,履职尽责,不负使命,确保本届毕业设计(论文)质量不下降,顺利完成本届毕业设计(论文)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