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育人在心·暖“新”入寝║艺术学院开展新学期宿舍走访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0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切实掌握新学期学生开学返校情况,了解学生宿舍生活状态,鼓励学生以积极的心态迎接新学期。3月5日,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解心江、院长韩璐、副书记魏陵、副院长安明明及全体辅导员深入走访学生寝室。

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分别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了解学生寒假期间的实习就业、社会实践、学习生活以及新学期的个人规划等情况,听取学生的诉求及意见。同时提醒同学们注意消防、食品、防诈骗、用水用电等安全问题,严格遵守宿舍管理的相关规定,提高自身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突的能力,营造干净、整洁的宿舍环境。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学期不忘初心、勇毅前行,努力实现个人目标,积极投身社会、服务社会,展现青春的朝气与活力,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状态迎接新学期。

此次走访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也加强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倾听学声、关怀入心、真诚育人,切实提升学生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为新学期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撰稿人:宋新才;初审人:魏陵;终核人:解心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