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艺术学院“开学第一课”师德教育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1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践行教育家精神,山东省教育厅制作了教师《开学第一课》特别节目于春季学期开学之际播出。根据学校《关于收看组织收看2024年春季学期教师 “开学第一课”特别节目通知》要求,结合新学期开学预备工作,艺术学院3月1日召开全院教职工会议,集中进行师德教育主题学习,并组织我院教师通过网络的形式,适时收看山东省教育厅制作的教师“开学第一课”特别节目。

《开学第一课》特别节目邀请了我省优秀教师代表、教育专家分享为人、为学、为师的感受体会,阐释教育家精神的思想内涵,激励引导广大教师崇德尚美、敬业立学,积极践行教育家精神。通过本次收看,使我院教师真切感受到了教育事业的崇高与伟大,对中国特有的教育家精神的内涵和责任有了更深的认识,对教师所肩负的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有了更深的体会。在今后的教育事业中,我们将不断探索,不断创新,为推动以后的教育事业健康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撰稿人:牟琳;初审人:魏陵;终审人:解心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