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1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不断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落实就业工作目标责任,3月12日下午,艺术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在一号教学楼108会议室召开,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解心江主持会议并讲话,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魏陵及艺术学院全体2024届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解心江强调了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意义。结合近年来的就业形式,解书记从“压实责任,工作创新”、“明确措施,促进实效”、“加强联系,拓宽资源”以及“提高站位,谨遵原则”四个方面对艺术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出部署。

解书记强调就业工作要提高效率、用心用情,应切实站在学生的角度,为学生的发展助力,切不可违反毕业生就业工作“四不准”要求;要根据就业规律积极开展就业动员和就业指导,帮助同学们为实习和就业提早做好思想准备和实战准备;同时,要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就业观、择业观,引导动员应届毕业大学生积极就业。

会议中,艺术学院就业工作负责同志王江南结合日常工作经验为各位老师讲解了不同类型的就业形式及其对应的有效就业认定标准,助力艺术学院2024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有序、规范地开展。

会议最后,解书记提出要求:学院全员将着力帮扶就业困难学生、拓宽升学就业渠道、“访企拓岗”发掘更多优质企业等方面做工作,为毕业生提供更多资源和更优指导;就业工作关系学生信心、社会期待、学院发展,全院上下应当共同关心、汇集资源、贡献力量。

本次会议的召开对艺术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有充分的指导意义,有效推进了艺术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撰稿人:王江南;初审人:魏陵;终审人:解心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