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走访校友话成长 访企拓岗促就业——艺术学院领导走访中育教育培训学校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2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同时,为更好地凝聚校友、联系校友,搭建母校与校友之间融合、交流、合作的共同高质量发展的桥梁,推动资源共享、共创、共盈,3月20日,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解心江、副院长安明明及艺术学院教师刘加、王江南、我院创业团队负责人马维敏同学共同走访济南市历城区中育教育培训学校,与优秀校友、中育教育培训学校校长颜皓进行亲切座谈。

优秀校友、中育教育培训学校校长颜皓对艺术学院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向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解心江和副院长安明明一行人介绍了培训学校目前的经营情况,中育艺术培训学校是济南市教育和体育局正式批准成立的一所正规专业的民办艺术学校,开设少儿启蒙班、创意创想班、动漫大师班、素描大师班、国画班,拥有多个专业教学工作室和多功能活动区,能满足多种类型艺术教学的需要,为孩子们提供身心愉悦的艺术创作环境。学校秉承“教育从心开始,我们艺起成长”的教育理念,获得了学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解心江书记和安明明院长对校友企业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同时也介绍了学院近期的发展、毕业生就业等情况,希望通过走访校友企业,为广大校友搭建优质的合作交流与服务平台,同时通过此次走访积极了解社会情况,使学院真切成为毕业生从校园到社会的摆渡人和护航手,实现优势互补、共育人才。

目前,中育教育培训学校已招聘多名我院学生,今后也将积极参与我校的各类招聘活动,为我校学生提供更多优质就业机会,实现校企共育、协同发展。

(撰稿:王江南;初审:牟琳;终审:解心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