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园巡逻小分队就位! 守护校园安全人人有责

发布日期:2021-04-16   浏览:

时值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为了更好服务师生,加强校园文明建设,构建和谐校园,保护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校保卫处联合青志协共同开展了校园安全巡逻的活动。由青志协志愿者组成的巡逻队对校园进行安全巡逻,由校保安负责带队并记录当天巡逻情况,巡逻队主要以查处学生违纪行为,制止校园的打架斗殴、破坏公物等违法违纪事件,防范社会闲杂人员、对外来人员进入校园滋事等问题进行处置。

在校园里,巡逻队以高度认真的工作态度履行职责,完成对校园内的安全设施及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排查、提醒晚归寝的同学尽早返回寝室等一系列工作。每次的校园安全巡逻活动虽然时间不长,但是也为校园安全多了一道小小的保障,能够维护校园安全,这让志愿者们感觉到肩上有着不一样的使命,也更加明白了保卫校园安全活动的意义。

巡逻还在进行,青志协的志愿者们表示会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从自身做起,为建设平安山工院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也希望大家一起共同维护校园的安全。

如果同学们发现安全隐患,请及时拨打学校保卫处电话:5626110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青志协与你一路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