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

发布日期:2021-10-29   浏览:

按照机关党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的通知》要求,保卫处党支部精心策划,抓好落实,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传达了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要求。

根据部门工作实际情况,保卫处党支部于10月29日下午,分别在济南校区和齐河校区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组织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保卫处现有党员11人,请假1人,共10人参加学习。济南校区由支部书记王振生主持,齐河校区由副书记于昊田主持。

学习中强调:一要广泛开展宣传,加强理论阐释,习近平总书记这次到山东视察,主持召开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深刻阐释了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保卫处党支部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确保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要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二要结合实际工作,认真抓好落实。保卫处党支部全体党员一定要深入学习领会,结合实际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结合当前的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总办实事”,切实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要求,转化为牢记嘱托、开拓前进的实际行动,努力向全校师生交出一份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