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课教学部体育党支部 开展“不忘初心、一路同行”主题党日活动

    为切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立德树人”思想,更好地将思政教育融进体育课堂。117下午,基础部体育党支部在济北校区开展以“不忘初心、一路同行”为主题的知识竞赛暨越野挑战赛。

参加本次竞赛活动的既有体育支部党员教师,还有大二本科体育选项课的入党积极分子。竞赛活动以3人为一队,共同完成比赛。每队参赛者跑步到达每个答题点,然后3人共同完成竞赛答题,全程结束后以用时少者获胜。竞赛问题涉及党史、党章及体育运动常识等,根据每个点不同主题设置问题内容。整场比赛共设置守初心(生态园)、担使命(桃李园)、找差距(论语广场)、抓落实(体育馆)四个知识竞赛答题点。活动开始前,全体参赛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整场活动在友好和谐的气氛中顺利完成。

此次活动的开展达到了体育锻炼与主题教育学习的双丰收,是体育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在体育教学形式上的有益探索。党员教师和学生在锻炼中收获知识,感受红色文化、体育文化。切实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落地。




(发布时间: 2019年11月08日 16:34 | 被阅览 次 | 来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