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1月21日下午,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在济南校区办公室开展了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由院党总支书记马勇同志主持,机电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李曰阳、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赵志桓、学生党支部书记郑业萌分别领读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与会各位党员针对《决定》学习内容进行了充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处于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对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马书记最后做了总结讲话,他要求各党支部要积极组织支部党员认真学习《决定》,通过 “三会一课”、集中学习等形式,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党员教师要开展集体备课和教学研讨,将《决定》精神融入学生课程,将《决定》精神的学习覆盖到全体师生。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好做实,学院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新闻舆论工作重点,在校园网、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平台报道工作开展情况、交流工作经验,形成良好舆论导向。

(发布时间: 2019年11月22日 16:53 | 被阅览 次 | 来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