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党支部联合党外人士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18日下午,科技处党支部联合科技处党外人士共同进行了学习交流。科技处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首先,党员与党外人士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和与思想政治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等文件。接着,结合本次主题教育,党外人士分别发表了自己的观点与看法,表示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热爱教师岗位,是我们站上大学讲台的初心和使命。在工作中要有责任心,要保持经常学习的态度,要有终身学习的意识,不断更新自己的知识结构,不断创新。

本次联合学习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严肃认真,不仅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而且交流了感情,有力推动了科技处下一步工作的开展。

 

(发布时间: 2019年11月21日 16:02 | 被阅览 次 | 来源: 山东农业工程学院科技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