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塑胶运动场(篮球、羽毛球)使用管理规定

 

塑胶运动场(篮球、羽毛球)是广大师生进行体育锻炼的重要场所。为规范塑胶运动场管理,给广大师生体育锻炼提供良好条件,制定本规定。

一、爱护场内设施。进入塑胶场地人员,必须穿运动胶鞋、橡胶帆布鞋或软橡胶鞋。禁止穿皮鞋、高跟鞋或足球鞋者入内。

二、严禁在场内吸烟,随地吐痰,乱投烟蒂、口香糖、槟榔及其它火种。垃圾须投入垃圾桶。

三、严禁携带可能损坏塑胶面层的物品入内,如宠物、碳酸饮料、有机溶剂、化学物品及锋利物品等。

四、严禁一切车辆进入场内,如摩托车、自行车、直排轮、滑板车及其它车辆等。塑胶面层应避免机械摩擦和重物堆压。 

五、保护运动场内和边缘的塑胶面层,不得任意剥动。保持面层清洁,清洗时须用清水抹布擦洗。  

六、在场地内比赛或活动,要发扬体育道德精神,严禁打闹或滋事。参加或观看体育活动人员,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避免不必要的损伤。

七、未经学校同意,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携带其它体育器械(篮球、羽毛球活动所需的除外)进场活动,不得擅自占用场地进行个体或商业行为。

 

北校区管理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9-04 10:11:20 | 被阅览 次 | 来源: 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北校区管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工程学院齐河校区管理办公室(北校区管理办公室) 

电话:0534-5626993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齐河县齐晏大街699号 邮编:251100

 

你是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