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北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北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总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突出开创新局、突出学史力行。于6月3日上午,北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赴齐河党员教育体验基地,开展“学习党史 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依次参观学习了第一展厅: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第二展厅:共产党人应有的担当;第三展厅:能者方可担当;第四展厅:做勇于担当的带头人;第五展厅: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我们前进等五个展厅。通过聆听讲解和观看影像,全体党员学习和了解了许多可歌可泣的革命历史故事,感受和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在每个历史时期的使命和担当。同时,领悟了英模的精神,感受担当的力量,思考入党的初心,反思作为教育者的担当和使命,为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集体党课。全体党员面对庄严的党旗,举起右手、紧握拳头,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学史力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紧紧围绕“为师生办实事”,以昂扬的斗志、进取的行动为学校本科评建工作决胜之战贡献更多力量。

 

(发布时间:2021-06-03 17:12:52 | 被阅览 次 | 来源: )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工程学院齐河校区管理办公室(北校区管理办公室) 

电话:0534-5626993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齐河县齐晏大街699号 邮编:251100

 

你是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