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张伟副校长到北校区调研指导现代农业实训基地安全生产工作

 

为了狠抓安全生产,杜绝校园安全事故的发生,6月22日上午,张伟副校长在实训中心于宏文主任和张宗伟副主任的陪同下,对生态园区的安全生产、园区整治、和生产教学保障等工作进行了细致的检查。

 

首先张伟副校长查看了蔬菜、果木、中草药、棉花试验田,他提出,学生在实训实习过程中一定要保证安全,既让学生在实习过程中接触新知识,又能在保证学生安全的情况下接受劳动教育,做到五育并举。此项内容也是本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重要部分,重在以教学和师生为中心,培养三知三爱的当代大学生。

 

随后张伟副校长对三个冬暖式大棚和智能温室大棚进行了检查,重点强调学生在实习过程中的用水用电安全,值此毕业季确保毕业生带着满满的收获走向工作单位,养成热爱科学、善于思考、勤于劳动的好习惯。

 

最后张伟副校长查看了国测学院正在建设的无人机基地,在高温下张伟副校长亲自丈量了场地,嘱托施工人员要严格按设计要求进行施工,给学生打造一个安全可靠、美观大方的实训场所。随后张伟副校长对八大车间、工程大厦等场所也做了深入检查,提出了相关安全要求,力求学生在校园内的学习过程中没有任何危险、风险,让家长和社会放心,学生安心,把我校济北校区打造成一个安全、和谐、美丽的大学校园,为我校下一步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做好充分的准备。

(发布时间:2021-06-22 17:42:48 | 被阅览 次 | 来源: )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工程学院齐河校区管理办公室(北校区管理办公室) 

电话:0534-5626993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齐河县齐晏大街699号 邮编:251100

 

你是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