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张伟副校长到北校区南院餐厅调研指导食品安全工作

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对北校区餐厅的安全监督管理,进一步提高餐厅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食品安全。6月22日下午,张伟副校长带领北校区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魏剑锋等同志对南院餐厅进行食品安全监督检查。

 

期间,张伟副校长来到南院餐厅操作间,实地检查卫生状况、食品原材料采购、配送、存储、加工等工作。认真查看了食品原材料采购凭证和明细,抽检查验了面米以及部分冷冻食材的保质期限,详细了解食堂从业人员开展安全教育培训、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有关情况。

 

 

在检查过程中,张伟副校长提出了严格要求,他强调,师生饮食安全是学校各项工作的底线和基础,要进一步落实食品安全责任制,严格把好原料进货关、环境卫生关、餐具消毒关、食品贮存关、饭菜留样关、体检培训关,还要注意用电、用气安全,坚决杜绝各种安全隐患,同时要提高饭菜品质,更好的服务广大师生。

本次食品安全检查工作,对进一步规范学校餐厅从业人员行为,加强食品安全管理,及时消除食品安全隐患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发布时间:2021-06-23 08:44:47 | 被阅览 次 | 来源: )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工程学院齐河校区管理办公室(北校区管理办公室) 

电话:0534-5626993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齐河县齐晏大街699号 邮编:251100

 

你是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