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北校区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到来之际,按照省委组织部统一部署要求,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刘庆涛、北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总支书记吴兴怀、现代农业实训中心副主任张宗伟走访慰问了齐河老党员、老干部和烈士遗属、生活困难党员,向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和亲切慰问。

他们每到一处都关切地询问老党员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认真聆听他们讲述参加工作的经历,一起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向他们多年来关心、重视、支持学校工作的精神致敬,并为党龄50年以上老党员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祝福老党员们身体健康,愉快生活。

老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将更一如既往地关心学校发展,牢记初心使命、弘扬主旋律、凝聚正能量,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继续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发布时间:2021-07-02 14:12:43 | 被阅览 次 | 来源: )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工程学院齐河校区管理办公室(北校区管理办公室) 

电话:0534-5626993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齐河县齐晏大街699号 邮编:251100

 

你是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