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北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活动

 

7月14日下午,北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培训楼213办公室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活动。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吴兴怀主持。

首先,吴兴怀书记传达了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要求。然后,北校区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魏剑锋带领全体党员原原本本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全部内容。

通过此次党支部学习活动,全体党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站在政治和战略高度,统揽全局、纵贯百年、远眺未来,深刻阐发了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论断、重要要求,彰显了中国共产党的政治品格、精神谱系、光荣传统、红色血脉,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政治担当。并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迎接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师生关注的急难愁盼等实际问题,更好的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建功立业。

 

(发布时间:2021-07-15 10:57:12 | 被阅览 次 | 来源: )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工程学院齐河校区管理办公室(北校区管理办公室) 

电话:0534-5626993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齐河县齐晏大街699号 邮编:251100

 

你是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