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北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根据《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方案》文件精神要求和北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总支工作安排。2021年7月23日上午,北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在培训楼2—1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吴兴怀主持,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成员徐云龙同志、北校区党总支委员张宗伟同志列席会议,党支部党员赵大伟、刘腾、陈涛等同志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魏剑锋同志因公请假。

 

首先,党支部书记吴兴怀同志宣读了会议流程和严肃会议纪律,汇报了会前准备工作情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以及党支部半年来的工作情况。然后代表党支部和个人进行对照检查发言,查摆问题,广大党员对支部提出了意见与建议。随后党员逐一发言,结合党史学习体会,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北校区党总支委员张宗伟同志作点发言,对专题组织生活会予了充分肯定和认可。北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支部此次组织生活会认真贯彻了校党委的要求,会前准备充分,开的严肃认真,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然后提出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扎实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

最后,党支部书记吴兴怀同志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以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加强党史理论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尤其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要始终紧紧围绕师生的需要和困难,扎实开“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教育活动,坚决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实际行动为学校本科合格评估决胜之战和济北校区各项事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发布时间:2021-07-23 15:59:17 | 被阅览 次 | 来源: )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工程学院齐河校区管理办公室(北校区管理办公室) 

电话:0534-5626993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齐河县齐晏大街699号 邮编:251100

 

你是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