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北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召开作风建设专题座谈会

4月28日上午,北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培训楼213办公室召开作风建设专题座谈会。座谈会由党总支书记吴兴怀同志主持,办公室副主任魏剑锋等参加座谈会。

首先,吴兴怀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入学习了《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加强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他强调,要坚定不移抓好政治建设,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定不移抓好作风建设,以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为重点,严明政治纪律,严明组织纪律,严明工作纪律,让“严、真、细、实、快”的工作标准贯穿始终。

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对照“严、真、细、实、快”作风建设十条要求,就如何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通过此次座谈会,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校党委工作部署上来,以深化作风建设为抓手,做到“树立一流目标、践行一流标准、争创一流业绩”,大力倡树“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为应用型大学建设和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人:赵大伟     初审人:魏剑锋     终审人:吴兴怀


(发布时间:2022-04-30 11:32:24 | 被阅览 次 | 来源: 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北校区管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工程学院齐河校区管理办公室(北校区管理办公室) 

电话:0534-5626993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齐河县齐晏大街699号 邮编:251100

 

你是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