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劳动创造幸福,奋斗成就梦想——北校区开展 “我劳动,我快乐”庆祝五一劳动节活动

劳动创造幸福,奋斗成就梦想

——北校区开展 “我劳动,我快乐”庆祝五一劳动节活动

 

劳动创造幸福,奋斗成就梦想。春夏交替之际,为庆祝国际劳动节,丰富广大师生的文化生活,拓展师生交流的渠道,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5月1日上午,杨玖庆副校长带领广大师生开展了以“我劳动,我快乐”为主题庆祝五一劳动节活动。

按照计划进行分组和分配任务,由一名老师对接一名学生共同完成种植任务,你挖坑、我浇水,你放种、我填土。在田野上你追我赶,师生你说我笑,各组之间竞相追逐,大家忙的不亦乐乎。在种植过程中,严格按照相关规程种植了糯玉米、萝卜等,现在种下是种子,也是秋天收获的希望。

通过本次庆祝五一劳动节活动,师生共同成长、共同收获。在实践中师生拉近了距离,增强了师生感情;在实践中师生分享了快乐,放飞了青春梦想;在实践中师生得到了锻炼,收获了自我提升。此次活动不仅为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劳动实践课,也为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政课。

肩负时代使命,奋斗铸就未来。杨玖庆副校长强调,此次“我劳动,我快乐” 庆祝五一劳动节活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紧跟时代、抢抓机遇,练好真本领、掌握新技能,当好主力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5-01 14:09:42 | 被阅览 次 | 来源: )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工程学院齐河校区管理办公室(北校区管理办公室) 

电话:0534-5626993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齐河县齐晏大街699号 邮编:251100

 

你是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