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北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开展理论学习活动

5月18日下午,北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理论学习活动。会议由吴兴怀同志主持。

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新华社论《筑牢防控屏障 坚持就是胜利》等内容。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结合本职工作,为北校区各项事业建设而努力奋斗!






撰稿人:赵大伟        初审人:魏剑锋          终审人;吴兴怀

(发布时间:2022-05-19 12:33:12 | 被阅览 次 | 来源: )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工程学院齐河校区管理办公室(北校区管理办公室) 

电话:0534-5626993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齐河县齐晏大街699号 邮编:251100

 

你是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