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北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总支开展专题理论学习


北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总支开展专题理论学习

 

6月3日下午,北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总支在培训楼2-1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开展理论学习活动。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吴兴怀同志主持。

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等内容。通过学习,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和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同时,感受到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回顾过去五年成就,展望未来五年,提出今后五年要着力抓好十二个方面的重点工作,这既是“走在前、开新局”的重点任务,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为高校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努力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6-04 08:50:12 | 被阅览 次 | 来源: )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工程学院齐河校区管理办公室(北校区管理办公室) 

电话:0534-5626993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齐河县齐晏大街699号 邮编:251100

 

你是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