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北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总支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活动

20221028日下午,北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总支在培训楼2-1会议室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活动,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吴兴怀主持,北校区管理办公室全体党员通过线上和线下的方式参加了学习活动。

首先,党总支书记吴兴怀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结合工作实际,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然后,吴兴怀、王超等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的第一部分内容。

通过这次学习,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持之以恒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凝心铸魂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勇于担当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为北校区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撰稿人:赵大伟          初审人:魏剑锋          终审人:吴兴怀


(发布时间:2022-11-02 10:53:03 | 被阅览 次 | 来源: )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工程学院齐河校区管理办公室(北校区管理办公室) 

电话:0534-5626993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齐河县齐晏大街699号 邮编:251100

 

你是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