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党建引领促服务 用心用情暖生心

针对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北校区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迅速响应、勇于担当,同心抗疫、共克时艰,科学处置、有效防控,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过程中,有速度、有力度,更要有温度,努力帮助师生排忧解难,提供有感情的服务,多点安慰和帮助、多点人文关怀,必将赢得师生更多的理解、配合与支持,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切实保障广大师生员工的生命健康安全。

121日上午,北校区为了保障师生餐饮质量,想尽了一切办法从济南购进了一批高质量食材。由于疫情防控要求,运输食材车辆不能进校园,此时正值师生就餐高峰,无人卸货,急的餐厅经理团团转,这时北校区党员志愿者闻讯赶来,二话不说,撸起袖子干了起来,不一会功夫把满满的一大车食材卸完了,餐厅经理乐呵呵连忙道谢,转眼间,几名党员志愿者不见踪影。

北校区管理办公室为了方便师生到校外就医,专门指定两名同志开专用车为师生到校外医院提供点对点接送服务,有时正值吃饭,放下筷子就走,有时晚上刚躺下,穿上衣服就走,只要师生有需要,他们都无怨无悔第一时间为师生提供温馨的服务,得到了广大师生的认可和赞赏。同时,北校区全体党员干部、教职工志愿包片、包楼、包班级、包学生,下沉到学生班级、学生宿舍中去,用心、用情深入了解学生思想状态、学习状态、生活状态等基本情况和宣传防疫政策,有针对性的帮助学生解决实际问题和困难,得到了广大师生的理解和支持。

当前,正在面临疫情防控关键时期,我们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做到不增不减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北校区全体党员干部、教职工通过细致、贴心的服务缓解学生的焦虑不安,让学生暖心、舒心、安心,大家共同努力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

   撰稿人:赵大伟          初审人:魏剑锋             终审人:吴兴怀


(发布时间:2022-12-02 12:14:29 | 被阅览 次 | 来源: )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工程学院齐河校区管理办公室(北校区管理办公室) 

电话:0534-5626993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齐河县齐晏大街699号 邮编:251100

 

你是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