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2日 16:37浏览次数:

财务处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为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7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联合保卫处党支部、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具体安排是到我校附近的济南公交公司祝甸停车场对公交车及场地进行清洁。

全体党员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这次志愿服务活动当中。在进行合理分工后,大家纷纷拿起拖把、水桶、抹布,清理公交车的各处灰尘和污物。这是深秋的下午,大家却干的热火朝天,在公交停车场留下了辛劳的汗水,也留下了一辆辆焕然一新的公交车。看着自己清洁过的公交车驶出公交停车场的那一刹那,党员同志们的成就感油然而生。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又一次深刻体会到了为人民群众服务的幸福,大家表示作为党员,要结合这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带着初心再出发把使命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不怕困难、勇于担当,争做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