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1日 10:02浏览次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开展以来,财务处党支部掀起一股理论学习热潮。为检验大家这一阶段的学习成果,财务处党支部于10月17日下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答题,测试内容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总书记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等材料中的相关内容以及此次主题教育工作方案中的有关内容。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提升了财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热情,主题教育取得初步成效。大家纷纷表示坚持把理论学习进行到底、贯穿始终,把学习教育融入日常,以理论学习滋养初心,使理论武装得到“再升级”,理想信念得到“再补钙”,党性修养得到“再淬炼”,工作本领得到“再蓄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