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年09月30日 16:25浏览次数:

财务处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根据学校《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要求,为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次党代会精神,928日下午,财务处组织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学校第次党代会精神并组织讨论

会议首先对《凝心聚力 勇毅前行 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在中国共产党山东农业工程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进行集体学习。

通过对报告的学习,大家一起回顾了第次党代会以来的主要工作和重要经验,了解了学校新阶段的奋斗目标和发展思路、今后五年的重点任务和关键举措,以及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等相关内容

会上,结合学校本部门实际情况提出今后的工作措施

1、提高政治站位,围绕学校工作重点开展工作。

2、不断优化财务管理方式,为学校理好财、服好务。

3、深入一线了解职工需求,简化报销流程,为师生员工提供更便捷的服务。

4、在日常工作中做到严以律己,廉洁奉公,打造一支过硬的财务队伍。

通过学习和讨论,充分激发了大家为完成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的主动性、积极性,以及干事创业的劲头,大家一致表示,要把握机遇,立足本职,履职尽责,为学校改革发展和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尽心尽力,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