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关于催还借款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4日 11:04浏览次数:

关于催还借款的通知

各单位:

财务处即日起对因公个人借款进行清理,请各部门在财务处仍有借款未清还的人员(尤其是借款时间超过三个月以上的)于2019年12月5日前到财务处办理还款。

公务借款原则上三个月内还款,借款逾期未报的,经催报后,未清偿还款且未向学校财务处提交书面报告的或逾期不报账理由不充分,财务处采取以下处理措施:

(一)暂停办理借款的经费项目使用;

(二)暂停经费项目使用后一个月内仍未办理报账的,暂停该部门或审批人负责的其他经费项目使用;

(三)仍未来办理还款的,财务处将从暂停其他经费项目使用的次月起,从借款人工资中扣还借款,直至借款全部冲销为止。

有关欠款明细电子版将发至各部门报账员,请及时上报和通知到本部门领导和相关借款人员。请各部门见通知后加紧办理,如有疑问及时联系财务处人员对账并在规定时间内还清借款,如超过时限将按如上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联系人:李伟      联系电话:88117719

                                                财务处

                                     2019.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