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践孵化 >> 双创赛事 >> 正文

我校获山东省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优秀组织奖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2-30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省教育厅公布了2020年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优秀组织奖获奖名单,我校积极准备,组织得力,获优秀组织奖。自大赛启动以来,学校精心筹划,广泛动员,得到了各学院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据统计,全校7111名在校学生组成了1890个项目团队报名参赛。比赛过程中,校领导高度重视,指导教师悉心指导,参赛团队认真备赛,最终遴选出23个优秀项目推荐参加省赛。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教育部牵头组织的创新创业顶级赛事,具有参赛规模大、覆盖面广、赛事含金量高的特点,大赛分为校级、省级及国家级三个阶段。学校将继续以“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为载体,以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为目标,以创新人才培养机制改革为主线,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入到人才培养工作中,营造了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推动我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