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践孵化 >> 双创赛事 >> 正文

我校参加山东省“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荣获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25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7日,由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学生联合会共同主办的第十二届“挑战杯”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落下帷幕。我校参赛项目《智糖营养—基于产品+服务的糖尿病饮食管理新方案》荣获银奖,《阿尔兹海默症患者治疗新方案的研究与实践》《蒲公英-实践扶贫彰显青年力量》《沃农园果蔬资源循环利用》3个项目荣获铜奖。

本届竞赛,学校高度重视,学生报名踊跃,学院选拔推荐34个项目参赛。经校外创业导师团队评审,评选出校级一等奖1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8项,5个项目入围省赛。校团委组织省级创业导师对入围省赛的项目进行“一对一”辅导培训,组织团队对项目进行精心打磨整合,最终获得“挑战杯”省赛一银三铜的好成绩。

近年来,我校积极推动实践育人,不断完善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机制,优化创新创业育人环境,引导和激励大学生增强对国情社情的了解,激发创新精神,培育创业意识,推进学校创新型应用型人才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