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大创社团 >> 社团动态 >> 正文

大学生创新创业协会召开新学期第一次例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05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日下午,为更好地树立广大社团成员的创新创业精神,学习更多的创新创业知识,准备新工作,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协会召开新学期第一次例会。会议在齐河校区2号教学楼1-2教室举行,会议由大学生创新创业协会会长魏心如主持。

    魏会长在简单介绍本学期拟定的相关创新创业活动项目后,针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与部署,并对活动主题与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活动主要聚焦帮助社团成员以及在校大学生普及创业知识,从广大青年学子出发,通过拟办的各种多元多样性地活动使得大学生们更好的了解创新创业与就业问题。社团成员们纷纷分享各自对协会活动举办的看法与建议。

    本次会议还介绍了孵化基地,鼓励新项目入驻,培养更多学生从自身寻找闪光点。同时确定周末社团的团建活动,为疫情后促进社团成员感情交流提供了一个绝佳的机会。另外为了激发工作潜力与激情,宣布与下一周开始干事竞选活动。


    此次会议,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下结束。社团是一个汇聚青春正能量的地方,希望全体成员积极参与即将拟办的活动,相信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协会的活动也将更有成效、更有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