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大创社团 >> 社团动态 >> 正文

“新学期·新气象”暨大学生创新创业协会第一次例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07 [来源]: [浏览次数]:

一条藤径绿,万点雪峰晴。万物初醒,三年疫情也随寒冬而去。为了顺利推进2023年上学期大学生创新创业协会的工作,更加全面地发挥大学生创新创业协会的服务作用,协会于2023年3月2日在工程训练中心五楼A513室召开例会。会长徐伟,与会人员有秘书处、宣传部、组织部、竞赛部的正副部长。

此次例会的主要内容为讨论并计划本学期主要工作内容。会上,徐伟会长引导各部门部长回顾上学期工作成果并总结经验教训,各部门部长积极发言,共同讨论本学期工作内容,大家集思广益,博采众长,最终制定出以下本学期计划开展的活动。

 

本次例会使各部门部长明确了自己本学期的工作任务,希望各部长恪尽职守,发挥好自己的组织领导作用,保证协会各项工作顺利进行,共同建设大学生创新创业协会美好未来。


大学生创新创业协会作为集实际动手能力与创新思维能力于一体的学生组织,在激发我校学生的创新意识,提高我校学生创业就业技能方面有着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大学生创新创业协会仍会坚持初心,为山工院学子提供更好的实现自我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