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大创社团 >> 社团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齐鲁创业创新优秀女性进高校大讲堂”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5-07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6日,由山东省妇女创业发展服务中心、淄博市职业教育研究院主办,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创新创业学院、星火创新创业工作室协办的“齐鲁创业创新优秀女性进高校大讲堂”活动在山东农业工程学院淄博校区工程训练中心506教室举行。山东国辣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金玲担任主讲人,淄博市职业教育研究院产教融合科科长李静、副科长田明、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张忠峰以及淄博校区110余名大学生共同参加了活动。

刘金玲总经理做了主题为《努力成就更好的自己》的报告,向大学生们分享自己的成长及创业经历,鼓励同学们形成创新创业意识,通过自己的奋斗经历激励学生们要不惧困难、持之以恒向目标前进。

通过本次讲座,使广大学生学习了优秀女企业家创新精神和创业思维,促进了同学们创新创业的积极性,活动也为学校高水平应用型本科建设目标的实现,做出探索与实践。